close



從上次寫 假睫毛♥獨家收藏 (精選介紹篇) 到現在有4個月了..
那一篇裡,我寫的是關於我去日本玩的時候的戰利品,可是都沒有提到使用心得.

在這4個月裡我幾乎每貼假睫毛出門,把所有的假睫毛都至少用過一次了!
可是我勤儉持家,用到現在都還在用同樣那幾對喔! (好東西是不會那麼容易壞的!(笑))

在所有戰利品中,有一款我特別中意^^
那就是D-up假睫毛902!!



這一款假睫毛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它的形狀.
很多人買假睫毛(包括我)都是看他的造型是有多纖長或多濃密.
可是我發現其實一對好用又好看的假睫毛最重要的就是睫毛梗要跟眼睛的形狀很合.

要是睫毛梗太軟的話會不好用不好黏,而且在清理假睫毛上的膠水時會很容易變形..
要是太硬的話會一直刺到眼頭或眼尾... 導致淚流滿面^^".

902他的睫毛梗不會粗到看起來眼線很深很假,不會硬到刺刺的,
不會細到看到膠水,也不會軟到不好貼.



它的造型一開始我也覺得以平常出門畫的妝來說,有一點誇張,
我還是因為它看起來材質高級細緻而買了..
可是戴起來一點也不誇張! 沒有到超級自然,可是不會把整個眼睛顯得很假.
不一定要到自然,不做作就好 =)

可能是因為他很合我的眼睛,我可以重複只用它好幾次都不會壞.
每一盒裡面有兩對,可是我買到現在只有用到一對. 而且這一對大概用了20幾次了呢!

這一款902是適合我的眼睛形狀的,可是不一定會適合所有人.
但他的耐用度跟材質是沒話說的! D-up有很多不同的造型,人人都應該找的到適合自己的! 
不容易壞也不傷眼睛的假睫毛對我這一種每天貼的人是求之不得的!





(可參考: 螢幕上的右邊有畫眼線,左邊沒畫)
光戴了假睫毛就可以很有神,  就連不畫眼線都看起來很自然喔~

希望每個人都找的到適合自己的假睫毛! 
還沒找到的人可以試試看D-up的,我自己真的很喜歡..^^"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推!!>> 

謝謝收看! 請繼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